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安全的堡壘


週休時我跟瑩幾乎往健身房跑,週日十點固定的瑜珈課必上,老師教得很好。
沒有提早半小時到,常常進不了教室。學生幾乎都超過18個人以上。
今天居然超過20人?下雨天人還這麼多?
小小的教室瑜珈墊全鋪滿了,之後的學生謝謝再聯絡了。



七點多你就起床,我跟瑩不停的叫你去吃早餐。
你握著手機跟同學連線,嘴裡說:好~
我跟瑩還有大哥一個小時的瑜珈課都上完了,回到家你還在打還沒吃早餐。
瑩火了,對你不停地飆罵。哈哈哈~
我也不好過啊~剛瑩瑜珈課硬是要做什麼三角倒立,脖子拉到。
是我的錯嗎?不能學學我做不起來就直接趴著嬰兒式。
老師也說:遇到不舒服或是不能做的動作就,趴著嬰兒式。
脖子痛怪我嗎?小孩沒去吃早餐怪我嗎?廚房燈壞了怪我嗎?


白白趁著女兒還在睡偷偷出來練,大家都好辛苦。







我出門買燈泡還有午餐,回到家你不在了。
說是出門吃飯還有理髮,一兩個小時都沒回來。最後說在阿嬤家!
然後我也出門躲到阿嬤家這最後的堡壘中。
明鴻哥哥煮咖啡給我喝、叔叔拿出了一堆零食、阿嬤煮了一堆菜⋯⋯
我們倆躲到八點多,打包一碗四神湯回去給瑩消消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