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大手怪穿背心


下午突然莫名的畏寒?頭痛欲裂。怎麼會突然這樣?
要不是今天大手怪弟弟要穿背心跟大家合照,我想回家休息。
進了健身房頭沉沉的,胸推了、背也練了。
沒多久頭一點都不痛了,太神奇了。


回家後沒多久,症狀又開始了。
昨晚不停地醒過來,覺得怎這麼冷?
起身看你也是捲曲的發抖著!冷氣開、電風扇開。又是瑩的更年期症狀。
時冷時熱。室內溫度32度時,說很冷。
昨晚溫度27度,窗戶全開;外頭冷風不停的跑進來。居然大半夜的說:好熱。
然後我們倆都有點感冒了,因為我們倆都穿吊嘎ㄚ加上一條內褲。
撐不住冷氣、電扇這般攻擊。
懋:爸~快篩一下好了,說不定我們可以放假。
我:我頭很痛,剛測耳溫37.8度。
懋:老師說:家人有人發燒,盡量不要去學校。
我:靠腰喔~
瑩:沒關係~一樣去上學。
我們倆拿著快篩棒捅著鼻孔,小心翼翼的把液體滴入快篩盒中。
懋:兩條線、兩條線⋯⋯
我:領十萬、領十萬。
懋:沒了,跑完了只有一條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