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歡送禹彣


一年了!感覺才剛來的新人,轉眼就滿一年。要離職了,笑爛~
但這環境下,福利沒有、學習沒有;僅有中午一個飯盒。能撐一年算抗壓性很高了。
看看瑋哥說自己多nice、多和平,出社會數十年沒有發脾氣。
八個月就說再見⋯⋯大魚真的是為不錯的新人。
河馬:歡送就選Jolly 手工釀啤 酒泰食餐廳,因為有酒。
瑋哥:不是我抗壓性低,是沒必要。且大魚早就要走人了,是我勸她撐一年洗經歷。
我:嗯~原來如此~你們都是這種人。看看我跟河馬,對壓力這東西!一丁點感覺都沒有~
話說好像沒有歡送瑋哥?怎麼回事?









連同我們這桌四桌客人?景氣不好?
河馬:沒有人在中午喝酒啦~晚上人才多。
我:正向思考~但老闆不會這樣想啊~只想滿桌然後翻桌率⋯⋯


大魚手持最新的i14偷拍我,還以為我不知道她拿著最新款最強大的手機。
直播主號稱連宇宙都拍得進來,所以拍這小光頭跟一個小南瓜大才小用了。
如果我連這種眼力都沒有,怎在夾縫中生存。怎麼能結婚近二十年沒有坐輪椅⋯⋯
孩子,妳還太嫩~



店員:招待~
大魚:可續嗎?
店員:可以,要二十元。
我:吃肉比較好,為什麼要吃吐司?


蝦醬炒高麗菜~


泰式乾燒豬肉~



黃咖哩牛腩~



乾炒河粉~



檸檬清蒸鱸魚~



炭烤豬頸肉~



附贈一個辣辣花生。



泰式蝦湯~



提拉米蘇~



相機先吃飽再換人吃,吃什麼不重要;跟喜歡的人一塊吃飯才是最美味的。

Jolly 手工釀啤 酒泰食餐廳-衡陽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0號
電話:02-2388-9660




上週大魚還請同仁一人一個蛋糕,很厲害的蛋糕。


因為有燙金!


對公司而言燙金是不得了的事情了,成本控管下要一層一層往上通報⋯⋯



祝福妳一天比一天開心~
十多年來,我已經忘了我送走多少位同事了。
還有能聽得出我說話的點的同事,少之又少⋯⋯
離開是件好事,這邊真的是等退休的好地方。
每個人都很和善,就是比較不適合正要發展拳腳年輕人的地方。
等二十年後,妳再回鍋吧~不過我已經退休了,笑爛~
笑爛是什麼?一年前LINE訊息上跳出笑爛~我第一次看到,我那年代都是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