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腸胃炎


週四腸胃炎,週五起床暴雨。
家事做完、烏龜餵完,衣服也都穿好。
坐著看窗外等雨勢稍小,遲遲等不著。
索性休假好了,不然肚子一絞痛,身體就發寒⋯⋯
今天計畫每週清潔爬缸、水缸,理髮、買牛奶。





阿龜很爽吧~換上乾淨的水。石頭幫你挪開,讓你活動空間再大些。 
才剛換好水,晚上瑩回家丟了好幾片高麗菜。隔天水又濁了⋯⋯唉~





爬蟲墊拿去洗了,先換上銅錢墊。舒服啊~
晚上瑩丟了一堆大陸妹,你們倆嗑翻了。半個小時都是喀滋、喀滋的聲音。
沒吃完的大陸妹在加溫燈下發出了臭味,整個爬缸又臭臭的。
我忙了一上午到底在幹嘛?


理髮順便買些假日要吃的零食。還有一條吐司,我一餐就吃掉了。
肚子還是很餓,很想吃肉。雖說沒有拉肚子,但不停的絞痛。還是忍忍好了~



懋:爸~我陪你,我請防疫假了。
我:⋯⋯




我吃了數十盤壽司後,把你送回家繼續上課。
然後就衝往健身房了,哈哈哈~下樓就聽到大哥的聲音。卻找不到人?
最後在角落看到他,還在跟無形的聊天。喃喃自語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