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

小小結婚


小小:老大,我明年會結婚。
我:嗯~
小小:老大,我明年會結婚⋯⋯
我:嗯~
每回問小小何時結婚?都是得到相同的話。
就這樣過了三、五年了,這回真的要結婚了⋯⋯





今早又昏睡到八點多,自從上了瑜珈課後。
不只是好睡,而是昏迷狀態。運動使人好入睡,瑜珈讓人昏迷。
瑩:今天不是要參加小小婚禮,時間看一下。早餐快去吃一吃,準備準備。
我:準備什麼?我有跟小小說:我只有運動服,能不能去參加。她說可以~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十二點多真的超熱,騎著車子載上安全帽呼吸都感到不適。
不知小小婚禮儀式一些有的沒的,會不會更辛苦?
應該就是這棟大樓,谷狗上顯示著。
遠東世紀大樓,之前有來這邊接過貓狗雜誌的稿子。所以來這沒問題,問題是哪一棟?


沒錯了,很確定。因為你常出現在小小的動態上。
你連運動服都沒有,我想你應該無法上樓⋯⋯


我就自個進去了,入聽問了警衛大哥後。確認這裡有婚禮沒錯~點頭致謝走出大門。
警衛:你沒有要進去喔?
我:還有一個多小時⋯⋯
警衛:喔喔~
我:嗯嗯~











這地方也太美了,但來這上班太遠了。我還是去二二八公園就好了⋯⋯
在這城市森林中穿梭,一個人都沒有?才剛有這念頭,遠方就看到一個人?
朝我愈走愈近?原來是我同事,哈哈哈~


很有小小的風格,很貼心~我發現了!
如果沒有貼我可能會坐對面的那座電梯,但它會不到婚禮的樓層。哈哈~


簽名,我發現好多人都簽了?我已經提早到了,還有人更早到。



現場佈置都是小小親手製作,太強了!


時間還很早,大家還在彩排流程。


詩歌班彩排~


花童班彩排~


正式開始,這平頭小花童真討喜,好想抱抱。


太可愛了~


小小的老公也很討喜,哈哈哈~
剛入場,我就問他:你是小小的老公嗎?
他回:是,只是我有化妝所以比較不像。
我一眼就看出來了,芯萍還說:看不出來?


要不是我坐在最前面,我就轉頭了。
父親的把女兒交出去,讓人特別心酸。
這橋段我不敢看,會哭⋯⋯


儀式開始~









小小哭著太慘,婚禮上最最煎熬的就是跟父母道謝了。我低著頭不敢看⋯⋯




有蛋糕吃,三點半還有欣業餐盒。
但我沒等到那時候,今晚要陪阿嬤去看演唱會。不能遲到~
今天中午本來要請阿嬤吃火鍋,我已排除萬難拉到明天。抱歉了我的餐盒⋯⋯
恭喜~結婚不難,相處比較難。真的~
婚後時間、金錢都不是自己的,真害~




這就是我的午餐了,坐在家裡等叔叔回覆。一起坐計程車還是自己去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