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

鵝油麻辣醬


健身房的阿智弟弟傳了張圖片給我,
阿智:哥,我最近開始學習吃辣,這牌子的好吃。它有出麻辣的,哥可以試試看。
我:好~下班馬上去買。



HI~中午公司便當廣東粥,下班後餓到身體發冷。
週五跟大哥約好上六點瑜珈課,不然真想直接買便當回家。
健身房旁邊炸雞店,先吃塊雞排回復體力一下。


我:一塊雞排這邊吃。
老闆:好~
我:你們開始買咖啡?之前沒有。
老闆:對啊~現磨現煮,來一杯嗎?
我:下回吧,我等等要上瑜珈;彎來彎去的怕吐出來。
老闆:好~運動怎麼會吃雞排?
我:我想吃雞排所以運動~
老闆:有道理~
我:是啊~


我坐在旁邊跟老闆聊著天,事後才知道這不是個好位置。
老闆一邊炸著雞排,煙從這窗口不停地冒出。
炸好炸物後,撒胡椒鹽、辣粉也是直奔我臉上。




老闆低著頭透過窗子說:很辣吧?我們的辣粉很辣喔~
我:不會辣~甜甜的。
老闆:你也吃太辣了吧~
我:哈哈~


我:大哥我來了,我先去換衣服。
大哥:墊子,我鋪好了~
我:謝謝~
下樓換衣服就看到澳門哥!
澳門哥:推胸啊~
我:哈~我要陪阿志大哥上瑜珈,澳門哥一起啊~
澳門哥:你們去吧~
我:別怕,躲在最後面,裝裝樣子而已。
澳門哥:下週~
我:好~
上課時,澳門哥還貼在玻璃上頭盯著我看著,笑死~
監督我是不是有認真⋯⋯


一直火鍋季啊~




買了飲料、餅乾、還有兩包湯底;全聯居然賣便當?順手拿兩個回家。


嗯?近四百大洋?結帳時妹妹說:現在有活動買一送一,可以再去拿一瓶。


果真如弟弟所說:超級香~



嗯~只是香不辣且太鹹。是不是拿來煮湯的?應該不是這樣拌飯吃?
吃習慣叔叔做的百萬級辣度的辣椒醬後,這個都沒味道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