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

昏睡


昨天的瑜珈課,手腳折來折去的。從昨晚九點睡到今早七點多⋯⋯
以前七點多我應該在麥當勞或是健身房。
瑩:昨晚我上完戰鬥有氧後,到家你睡著了。
我:對~我好倦~大哥約我們週日上午一起上瑜珈。
瑩:好喔~
我:為什麼這麼累?
瑩:因為放鬆~



路易莎坐著聊天,我們倆特喜歡這挑高夾層。


週五的報紙,我畫的水龍頭。哈哈~



漢堡堡好吃就是小了點,
我:今天晚上要幫阿嬤慶生,下午我們要吸塵瞞。
懋:⋯⋯
瑩:很久沒吸了~
我:對!都是因為懋哥很忙。
懋:⋯⋯


小海豚硬是把那個Dyson打趴,超強的吸力。


床鋪、沙發,最後地上吸一吸。嚇死人~我們每天都活在塵蟎中⋯⋯


打掃結束,你躲進書房連線。我要開始追劇⋯⋯
自從上了瑜珈課後,愈睡愈沉。希望是好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