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

你怎麼會在那?


中午的太陽實在太大,手機螢幕怎麼看都黑黑的。
拍起來像街拍,不看鏡頭只靠感覺。說這樣拍就是藝術~
我專注在池子的大圈圈,還有遠方的紀念碑。
回公司電腦打開看,左下角怎麼有個髒點。
居然是烏龜,你跟了我多久?我繞了一整圈後走到閣樓內,你還在我下面?




小巴~池子內的小巴都比我家阿龜大。






先繞一圈池子,讓龜龜們跟在我後頭。









閣樓內只進來過一次,這回興起走了進來。
也不算興起,是這次裡面有沒遊民。哈哈哈~我才敢走進。



衝啊~一定是我長得太可愛~見我就衝過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烏龜玩了一下,飼料噴光光了。差不多又要上班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