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

幸運


懋:爸~幫我買晚餐,今天晚餐費拿去繳社團費了。
我:OK~
第一個點鹹酥雞,點好後等等來拿;再趕到張三雞腿,排隊人潮依舊很長。
先走到前面烤箱看看雞腿剩下幾隻?再決定要不要排隊?
剩十來隻雞腿,很掙扎。前面近十人,一人一隻或是一人買兩隻,到我可能沒了。
但瑩喜歡吃,也只能賭看看了。最後剩下三隻雞腿被我拿到,哈哈哈~
後面的都沒了⋯⋯太幸運了。



然後旁邊全家拿了兩手啤酒,今天活動第一天。絕對不能錯過⋯⋯
最後再繞到鹹酥雞攤拿炸物,搞定回家。
阿百連續到健身房上課兩天,看她似乎愈來愈有興趣。真替她開心~
我:你在三運上一次課近兩百,所以妳去成吉上一次就賺兩百。
瑩:有道理~
果然客家人硬頸精神,呵呵呵~
我:一個月三十天,運動中心一小時五十元;你一天去一小時,一個月要一千五。
成吉月費一個月九百多,等於妳回本快五百,再加上課程的錢,不得了喔~
瑩:對!非常有道理。
我:哈哈哈~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