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

一手啤酒


每天都在這遊蕩,說的不是我;是吃喝睡都在這的遊民。
幾乎可說這邊是家了,為什麼放任自己的家如此髒亂?
公園內到處都有垃圾桶,順手拿去丟不是挺好。
晚上睡覺也比較乾淨,減少蚊蟲滋生。
正午34度、火紅柱子、計程車色的啤酒罐隱身在暗處!
柱子底部的弧線、上方兩張弧形椅子,搭配俐落的影子。
在遠處我就看到這個景,讚!




深色柏油路、穿透樹梢的光線,
加上爛掉的紅色果實,濕了、滲了、乾了在黑色畫布上。
拍的主角不是松鼠而是那花花的地板。


生氣了,因我沒有用跟你同高的視角拍你?




因為引不開你,我只好蹲在路中間。每個經過的人都看著我倆。



可愛,咬開瓜殼後,我呸~
快門拉 1/350 可以凍結,手機如果可以調光圈就更完美了。
連後面傻乎乎的鴿子表情一起入鏡。


就你最乖了,我一邊叫著你盯著我看著;動也不敢動。其餘的鴿子全跑光了⋯⋯







費了好大的工夫才把你引上去,乖乖坐好讓我拍照。







當我忙著拍樹上的松鼠,放下面的瓜子被偷襲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太熱了吧~額頭上都噴水了⋯⋯這時候來罐啤酒一定很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