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

周記三十年老店


瑩:我真的被你說中了,我無肌症;訓練機器全部都沒有重量,我推不起來。
我:沒關係啦~每天練絕對會進步。我一開始也是拿五公斤的啞鈴就累,現在拿四十公斤。
瑩:我們剛練完要吃什麼?
我:看你想吃什麼?我選一定是活鍋,那間到了三次的店家,又新開了火鍋店。
瑩:開了第四次火鍋店,每次都換招牌而已。
我:對啊~我還是想吃~
瑩:⋯⋯



本來想帶便當回家吃,經過這老店。
我:這?
瑩:好~
我:很少看他開?
瑩:對啊~


油飯~有點像小時候福利社內塑膠盒裝,扁到不行的油飯。還不錯吃~



招牌乾油麵,還不錯~
瑩看著我一瞬間就清掉兩碗,傻了~


瑩的綜合羹冬粉!她挺滿意的,哈哈~



小菜~


吃飽就想睡覺了,幫你帶了油飯跟幾道小菜嚐嚐看。
瑩:你看他們這樣兩夫妻一塊經營,感覺很好。
我:我覺得很辛苦,但這樣努力跟回收是成正比的,當職員就剛好相反。
瑩:做到死,老闆也看不見;看見也覺得應該的。
我:沒錯~


周記油飯排骨麵
地底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巷29號
電話:0937-038-7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