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

西湖水產




我:超好吃~
瑩:對啊~我最愛他們家的湯。
週日送你去社團活動後,
計畫到西湖水產吃飯,附近爬山;最後一站看朋友的插畫展。







十一點半開始營業,我十一點到時,門口已經有一對情侶排隊?
真心佩服~十一點十五分排滿了人龍。十一點半一開門,只能進去一半其他的在門口排隊。已客滿~


我:想吃什麼?
瑩:你先點~
有選擇障礙的人,卻要我先點?







這湯超好喝,我把所有的蝦子、魚皮、魚肉等全撈給了瑩。我喝湯就好~










瑩的炙燒海鮮丼!







我的極之海鮮丼飯!半小時的車程值了~

西湖水產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25弄2號
電話:0922-893-438










飯後計畫上豹山,太陽實在太大。
兩個人沿著騎樓下的陰涼處在周圍散步~
一路上見了好多人著運動服,像似準備去健身房。
最後還真的在巷內內發現了一間健身房,哈哈~
沒目標的胡亂走著,瑩在市場還買了一袋巴樂。
我就這樣提著一路走,解了皮克敏的彼岸花徽章成就!
當日一萬步,輕鬆~


最後一站朋友辦展的地方,跟朋友敘舊、賞畫;結束一天的行程。
結果,展區老闆臨時有急事,沒開。上週中秋連假沒開。
想看展還要線上預約?讓沒用臉書的我,搞了好久。最後還是都沒成功看展~
太神秘的地方跟展覽了,一度讓我以為是做黑的。
我只不過像看看從國外回國的朋友,卻如此困難。


無緣吧~三次都沒預約成功。
下週奶奶生日、再下週小小結婚、下下週回南部;一個月的展期就過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