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

很認真


瑩幾乎天天去上課,不論飛輪、有氧、瑜珈甚至是跳舞。
只要時間上來得及,下班飛奔過去上課。太令人欽佩了~
天天下班後就來這報到的我,曾被她說:有病~天天練。
現在她自個也是,運動會上癮的。我總是這麼認為⋯⋯
希望自己一天比一天好,一年比一年壯。







公司附近開始都更了,說了十幾年了。
終於看到有動作了,都更後不會又都是高樓大廈吧?




早餐,麵、蛋餅、飯糰、漢堡⋯⋯這樣吃也吃了十幾年了。







我吃了整週的水煮晚餐,很佩服自己。
但有額外買鹹酥雞跟滷味,不然太清淡。


說認真,大哥最認真了。十二點搞到晚上十點?
瑩拍了這照片問我:是不是這個大哥跟你很要好?
我:對啊~哈哈哈~一看就很討喜的模樣。
瑩:沒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