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

啊百上健身房


週六外頭雨勢不小,雨天不出門。
但今天是啊百要去健身房上課,只好⋯⋯
兩人撐傘穿拖鞋在雨中慢慢走過去,用走的!
九點有活力躍蹦的課程,十點有基礎壺鈴。
計畫先陪阿百上兩堂課,然後再帶她重訓。
八點五十五分教室內已經有很多學生,還有彈跳床?
問了一個妹妹才知道跳床要自己去隔壁搬,再到老師旁邊的袋子內拿墊子。
墊在跳床的腳跟,免得等等會滑動。


等我把兩人份的器材全備齊,
然後老師在前面說:今天音響壞掉,停課。很抱歉~
我:⋯⋯
瑩:⋯⋯
只好又把器材都搬到隔壁教室,跟老師說:謝謝~
我:走!我帶你去跑步機那邊,等十點的基礎壺鈴課。
瑩:好~




基礎壺鈴,老師教得很仔細。讓我跟瑩第一次上課也聽得很清楚。
老師:做不到的動作,就放棄不要免強。一步一步慢慢來⋯⋯
捧盃深蹲、單手壺鈴擺盪、土耳其起立,
土耳其起立有點難,側身轉正,把壺鈴撐高;軸撐後掌撐,然後我就記不起來了。哈哈哈~
總之瑩上的很開心就好了。下課到樓下再跟她說機械器材的使用方法。
最後格鬥教室放鬆~
我:不錯吧~就跟你說要早一點來運動。
瑩:嗯~吃什麼?
我:對面火鍋啊~我假日的行程都這樣。
瑩:好~




運動後吃火鍋是最開心的事情了!


請教練幫你測一下身體狀況,感覺不是挺好~
我自己這一個的月超認真,結果掉了一公斤的肌肉,見鬼了~


我:課表,自己加油!
瑩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