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

阿龜曬太陽


下了兩天暴雨,颱風已過。
太陽露臉,走!帶你去屋頂散步~
我:你想上屋頂嗎?我一個人無法帶三隻龜。
瑩:我幫你抓兩隻,大的我不敢抓。
我:好~大的我抓。





大的?我在二二八公園看到的幾乎比你還要大上許多⋯⋯
你算是可愛的,哈哈~但在我們家內確實是很大隻。



停頓?看準方向,飛奔似的就消失⋯⋯
烏龜沒有跑很慢,其實是跑很快的。









放你到平台上曬太陽,見你側臉一動也不動。
不知道在想些什麼?還是在享受溫暖的陽光?
老實說很想帶你去放生,水缸真的太小。見你在裡頭心裡過意不去。
在戶外就能盡情的跑、游;自由自在的。不需受限於缸內。
但捨不得,也怕你在外頭沒食物可吃。
在家,我一天可是餵你兩次以上。讓你天天吃飽飽的~


沖沖水,準備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