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

小海水產


姑姑幫叔叔補補身子,確診時期,叔叔瘦了四公斤。
臉頰都凹陷,實屬可憐。出來吃火鍋讓身體澎澎的才好看。
五點下班去了健身房,跟健身房同好聊聊天;輪流臥推。六點半閃人吃火鍋!



才停好車子,轉頭就看到叔叔騎著車子過來。
推門進去,服務生帶我們就坐;沒看到姑姑?
轉身就看到姑姑推門進來,哈哈~每個人時間都抓好準~



姑姑:龍蝦要嗎?
我:我不太餓,剛推胸有點想吐。
姑姑:沒路用~
我:看二哥~
叔叔:我也吃點,連續一週兩天只一片吐司,都沒胃口。
姑姑:我來~






姑姑點餐,我們三個人去洗澡到處拍拍。
剛開幕天天爆滿,預約要等上一個月;疫情下真的很冷清。
服務生妹妹不停的過來,客人少,服務特別的好。可說是每桌都有專屬服務生。



菜盤~



肉盤~
姑姑:是我太久沒來嗎?他們居然有擺盤了。
我:捲起來視覺上比較多?







海鮮~那中卷超嫩,我吃了三卷。
蛤蠣川燙後,殼一開;裡頭的肉像棉花糖澎漲起來。鮮~
蝦子太少了,我懶得弄髒手,沒碰~哈哈哈~
叔叔跟姑姑都是用嘴巴剝蝦,説要幫我剝⋯⋯


副餐~



開動!恭喜弟弟跆拳道晉級到黃藍帶。



我都還沒開口,姑姑很識相的離開座位。對面的叔叔拿起手機,哈哈哈~
大家都老了,小雞仔都大班了。退休離我們愈來愈近了⋯⋯

小海水產 蘆洲店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23號
電話:02-8281-333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