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

放假就是要運動


中秋假期三天,我去了兩天。還是早上一次、下午一次。
上午陪瑩重訓跟上瑜伽課,下午陪大哥們推大重量。
我真的好神~呵呵呵~



六點多,坐在熟悉的位置上。
這時間正常應該是沒什麼人,但時常的坐滿年輕人。
我想應該是隔壁的好樂迪剛唱歌出來的,挺羨慕他們的~
帶著年輕妹妹大聲的喊:我月薪才20幾萬,真的不夠用⋯⋯
上次聽到我不能買一百坪的房子,對我來說太小了⋯⋯
真好~個個都是天選之人;只有我盯著螢幕玩自己的遊戲。



一個人也沒有,我走到最最最角落;我的位置。
只要樓下弟弟沒看到我,就會一個個上樓找我。一定在這玩手遊~
瑩還在熟睡,我自己先吃早餐;等九點跟她一起上瑜伽課。還約了大哥也一起上~


瑜珈教室最後一排,三個動作最不標準。
身體搖搖晃晃的,就是大哥、瑩還有我。真是笑死人~
結束後,大哥要去買菜;我帶著瑩到樓下練背。一定會讓你的手臂結實,不用擔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