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

傻孩子


吃完炸雞後,我們三個人走在西門町街上。
每個人都穿得帥氣、漂亮,只有我們三個短褲、拖鞋。
我最慘,還穿著運動的吊嘎子。迎面來的沒有一個人不特別注意我的!
懋:媽,那個好像很好中。投二十元就能轉,旁邊那個人一直中!
瑩:我也有發現~
我:⋯⋯



懋:爸~我想買眼鏡,我喜歡細框的。
我:我討厭戴眼鏡,超不舒服。鏡片三不五時就霧掉⋯⋯
懋:戴眼鏡很帥啊~
我:我已經夠帥了~
懋:⋯⋯








西門町這棟透天眼鏡行超屌,整棟都是。
我們三個人在裡頭逛了一會兒,最後在販賣機前面。
懋:爸~我想買冰淇淋!
我:去啊~
懋:壞了~
我:⋯⋯


懋:爸~我發現很多人看你?一定是你長得太奇怪~
我:錯!是因為我外號叫C位哥,不然就是林爸的手臂太粗了,很難不注意到。
懋:⋯⋯


瑩掏光了我跟她身上所有的銅板後,若有所思的說:為什麼不會中?
我:傻孩子~
懋:她真的不聰明⋯⋯




懋:爸~你在幹麻?一直偷拍人家?
我:我在看那個冒煙很厲害!我們也買一杯來喝喝。
懋:為了那個冒煙?
我:對啊~


懋:她有選擇障礙,一定會問店員:哪個口味最多人買?能不能介紹一下?
我:對~她就是那樣。等對方介紹完一輪後,她會選擇店員沒推薦了。
懋:對~你很了解她~
我:錯!我很不了解她,這樣戲弄別人有麼好玩?
懋:⋯⋯
果然挑了很久很久⋯⋯



我:冒煙好喝嗎?
懋:太甜~
我:你絕對不能看著C位哥喝,一定太甜啊~
懋:爸~你走開啦~


我:你們車子停哪?
懋:我知道,你不用擔心媽找不到。
我:好~騎車小心喔~
瑩:知道~
十分鐘不到,我已經到家。
路上看著天上的月亮右上角有點點缺,還是想上屋頂拍一下。
等你們從半小時直到一個半小時後,音訊全無?兩個人訊息、電話都沒有回應?
害我擔心不已,想拿瓶18天都沒心情。最後總算盼到開門聲!
我:跑去哪?
懋:我陪媽媽去逛街,到處逛;媽媽想買皮夾⋯⋯
我:⋯⋯
瑩:在看東西,所以都沒看手機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