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

松鼠日記(八十)


第一次在公園內遇到賣口香糖的,
一位大姐坐著輪椅贏面朝我過來?輪椅上滿是口香糖!
我都是在快炒店門口遇到,在公園內還是第一次。
溫度33度,她在公園內到處晃、詢問過客。
大姐:帥哥,祝你幸福~想要口香糖嗎?
我:大姐,很熱的天,你這樣會中暑;我出來散步身上沒帶錢。
大姐:沒關係~祝你幸福喔~
我:謝謝~
好樂觀、正向的大姐,讚!




有沒有很日系?這週忙到一個段落,把公司所有軟體更新到最新版。
在網路上看著教學影片,把新功能都試試看。軟體愈是強大就愈能省下大量的時間。






是很清爽沒錯,但覺得照片的份量不夠重。




該是認識我了,不需要搖手、呼喊;自動靠上來抬頭看我。但我沒有帶飼料,抱歉~











近來出沒的都是小松鼠,不好駕馭。引導她們到我想要的位置都失敗⋯⋯
除非有大松鼠出現,直接朝我貼近高舉雙手:給我瓜子!
前輩就是前輩,完全不怕生。吃光還會摸我提醒我快給瓜子。


我動一下,你就動一下;我向前一點點,你就往後一點點。
手機沒有望遠,只能把你拍小小再裁切。怕什麼?我身邊成群的鴿子都沒在怕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