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

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


懋:爸~十二點四十分,我跟同學約好吃火鍋。哈哈~媽媽讓我去⋯⋯
我:有錢嗎?
懋:嗯~
我:自己小心~
懋:吃完後我們要去桌遊店。
我:⋯⋯
瑩送你去火鍋店,
回家後問:要不要去三井?你沒去過,我帶你去。
我:好~





摩托車停在三重站,好石跡旁入口下去。
我去買車票怎樣都看不到林口的點?
瑩:奇怪?
我:你不是去過?
瑩:懋帶我坐的。
我:⋯⋯


瑩實在不可靠,嘖嘖~我主動去問服務人員。
原來要到最頂樓才有捷運機場線,總算是到了。




出了林口捷運站,超香的⋯⋯
我:吃火鍋嗎?
瑩:三井有很多吃的。
我:好吧~
瑩:但我不知道出捷運後怎麼去?
我:⋯⋯


開了谷歌地圖,兩分鐘路程。實際上不只吧~
一個轉運站有很多巴士,但就是沒看見到三重的。


轉運站對面整排大樓,就這兩棟最壯觀。像兩條魚衝向天際,曬魚乾的設計發想吧~


瑩:到了,就是那個。
我:我看到了,感覺還好。






瑩:二樓有很多運動品牌,我們先去逛。
我:好~
一間逛過一間啊~上午剛重訓完,我好像有點睏。
最後什麼都沒買,好像也沒缺什麼?最大的遺憾缺錢而已。


我:吃火鍋嗎?
瑩:我想吃上次跟懋來有間漢堡店。
我:好吧~
瑩:我問懋在哪?要不要來?





瑩很喜歡這品牌,一件看過一件;最後我坐在門口處玩手遊了。








兩點多走到晚上九點⋯⋯我的天啊~只買了件褲子,哈哈~
最厲害的是你,桌遊店結束後,你自己獨自坐捷運走路到三井找我們。真的是長大了!



包包店,進去居然要排隊。
你很興奮跟著瑩從後頭慢慢排,兩個人開心的聊著買什麼包包?
我坐在門口處的水池,看著你們倆。
最後出來後,你憤憤地說:爸~3.5折的包包,媽媽喜歡還不買。
我:3.5折後要不要七、八千?
懋:要啊~
我:對啊~哈哈哈~
懋:⋯⋯
瑩:樣式、大小,我都很喜歡。但是那個顏色,我很討厭。
我:嗯~花七、八千元,你媽一定要挑到最好的啊~
懋:喔~



這包包真那麼厲害喔?哈哈~我們要回家了還一堆人排隊⋯⋯


出了三井,
你勾著我的手說:今天吃了四盤肉,同學中吃最多的。
桌遊店很便宜,就是飲料比較貴⋯⋯
我:今天的月亮超級圓,等等到家後陪我上頂樓拍照。
懋:好~
我:明天想去哪?
懋:在家背英文~
我:屁~
懋:⋯⋯

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
地址: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
電話:02-2606-86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