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

社團日


社團日,時間你記錯,地點也變來變去。
從新莊體育場到捷運新莊站,都無所謂啦~
懋:爸~你帶我去~
我:⋯⋯
八點五十分到新莊站,七點多叫你起床。
你一直拖到八點多才弄好,嘖嘖~




我:明明可以慢慢吃,要拖到快來不及。
懋:⋯⋯
我:記得多喝水,有狀況再打給我。
懋:好~
等店家上菜都剩下二十分鐘了,這早餐店離新莊站還有段距離。
最後你吃了兩塊蛋餅就不吃了,唉~
我請服務生打包,我們倆在門口等。
突然,你轉頭面向我?
我順著方向看過去,七、八個人分成兩個小團體在人行道上走著。
我:社團的人?
懋:對~學長、學姊。
我:怕什麼?跟他們一起走過去啊~
懋:不要~你帶我去就好。
第一個團體過去了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疑惑,
第二團走過一半,突然有個男的轉身走過來拍你。
學長:你是大傳嗎?
懋:對~
學長:一起走嗎?
懋:好~
笑死我了,到底在怕什麼?會怕幹嘛參加這社團。
從早上到下午五點活動結束,聽你說都在玩遊戲。
一早前面那些事康服社,後面的是大傳社。
這次活動是內營,校內自己舉辦的活動。
沒多久會有外營,跟別的學校一起舉辦⋯⋯
我:好玩嗎?
懋:很累~
我:你不是要上台演廣告?
懋:取消了,社團老師確診,活動都改了。
我:⋯⋯


中午問你有沒有吃飯?喝水?
你回:吃鍋貼,有喝水~
我:要不要接你?
懋:我跟同學搭捷運回去。
我:OK~
懋:嗯嗯~
見你平安回到家,也不餓。洗完澡就進書房跟同學打電動!
我想今天應該過得不糟,哈哈~
瑩跟著我出門吃東西跟散步了,玫瑰公園籃球場完工了。看起來不錯~





跟瑩在外頭走了一個多小時,麵攤吃了點東西。
回程幫你帶了刨冰,讚!明天大家又要回歸正常了,該上班的、該上學的。
這兩天的地震實在恐怖,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