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

我鐵腿了誒


瑩:我鐵腿⋯⋯
我:你無肌症,早上練腿的機器你都沒有加重量。
瑩:慢慢來啊~
我:⋯⋯
瑩:晚餐不要出門了,我走不動。冰箱食材煮一煮。
我:好~
瑩:吃飯還是麵?
我:麵~
懋:飯~
瑩:好!





瑩:媽給的香腸,全縮了。
我:我有發現你偷夾蒜頭!
瑩:你們倆不敢整顆吃,也只能這樣。
我:嗯~




瑩:懋哥的松阪豬配上剝皮辣椒。
懋:嗯~
瑩:有煮很多飯,多吃一點。
懋:嗯~



瑩:大妹給的大蝦,超大隻。我用炸的~
我:不挑吃~
懋:隨便~


瑩:青菜又漲價了,我買了一顆高麗菜兩百多;想餵阿龜的。
我:兩百多?
瑩:嗯~阿龜喜歡高麗菜,陸龜喜歡好市多的萵苣。
我:感覺他們吃得比我好~
瑩:⋯⋯



瑩:你的麵~
我:嗯~
瑩:吃一吃,我要再去瞇一下。
我:我也有睡午覺啊~練完吃、吃完睡、睡夢中長肌肉。
瑩:⋯⋯


兩週一次的吸塵蟎,超髒~現在的環境又窮又髒,真不適合人類生存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