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

松鼠日記(七十八)


有你的,這樣也行。連續遞給你十幾顆瓜子。
你依舊挺著身子,哥的核心很強!我不停的餵食⋯⋯
讓附近其他哥們等的不耐煩,不停的在我周遭亂跳想引起我的注意。
腳邊也站了好幾隻松鼠,採坐姿高舉雙手。
然後一隻松鼠摸了我一下,抓子直接就釘進皮膚!
幹!噴血了,你們不僅核心強,指力更是相當了得。
我趕緊逃離,不然數十隻松鼠一人摸我一下。衣服都被你們拔光了。



別怕,快下來~




我不停移動位置,想找個好的角度。
利用樹幹延伸,把視覺帶到松鼠的位置。
貼近樹幹讓它虛化,製造框架把松鼠框在內。


你拿了瓜子就跑掉,躲在樹後頭看著我?




有陽光真的好吧棒!黑黑的松鼠個個像巨星,身上發著光芒。




這視角不止你危險,我也很危險。你沒抓穩,掉下來可是在我臉上。
不是不可能發生,曾遇過松鼠吃個瓜子從樹上摔下,跌在我的手上。









那剛冒出的小苗,我移動位置讓它在你前面。哈哈~


眼珠子在日光直射下,有點可怕~






我想著如果把手臂伸過去,你不知道會不會趴在我手臂上?
還是我的手臂跟樹幹般傷痕累累。







手機螢幕都碰到鬍鬚了,完全不在意。












不斷地變換位置,蹲低身體像個拳擊手般~
想把找到穿透樹梢的光線,希望拍到你在逆光中微笑。










今天的白雲非常的立體,是不是又有颱風?
希望假日是好天氣,週六是你第一次社團外出活動。不希望天氣影響到你⋯⋯
懋:爸~新莊運動場,九點到;你要載我去。之後你再去運動。
我:拿結束之後呢?
懋:我會聯絡你,再過來接我。
我:⋯⋯


發現小斑龜曬太陽,但我一貼近就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