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

連假三天


累死了,一週又過去了。天天進健身房,沒拚命地練也是累。
拖著疲憊的身子,便當店全部都賣光了;僅剩一個口味。
傳了訊息問你吃了沒?
懋:吃了,我吃大陸姊姊那間豬肉炒手麵,超好吃~
我:嗯~有吃就好⋯⋯
怕你吃不飽,隨手又帶了一個你最愛的起司蛋蔥抓餅。
進門,你一拿也是吃光!



弄完烏龜盥洗玩,又過了一個多小時。
我:放假三天,你想去哪?還是有什麼計畫?
懋:我同學約我烤肉!
我:找死喔~我就不相信妳媽會答應。
懋:我也知道啊~所以我不敢問。
我:有想去哪嗎?
懋:沒有~但還有同學約我吃兩餐~
我:問你媽吧~我都可以,錢可以支援你,能不能出去?你媽決定⋯⋯
懋:錢,我有;我比較想你能決定讓我出去。
我:哈哈哈~我可不想跟你媽吵架。
懋:⋯⋯
吃了一個便當還是餓,看著謀殺入門課打開了瑩公司送的禮盒。
一口餅乾、一口啤酒;盯著螢幕。然後餅乾盒漸漸空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