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

ASAHI SUPER DRY 極泡罐


前天晚上雅娣阿姨敲我,丟了一個網頁給我。
裡頭說那啤酒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,且你不一定買得到。
目前日本最新的啤酒剛登台,限量。目前只有小七有!
立馬轉貼給瑩,晚上九點多,她正在健身房上課。
托她運動後幫我去小七看看⋯⋯



瑩:跑了三間小七都沒有?
我:⋯⋯
瑩:我LINE給斜對面的鄰居,她媳婦在小七上班。
我:那麼厲害~
瑩:鄰居說:店家內剛進一箱,全梭了~看我們要幾手?去她家拿。
我:好有效率~



冰箱內滿滿的高蛋白,哈哈哈~




一打開不停的冒泡?感覺很厲害。
喝起來有點苦感,不知道是不是不夠冰?



還是沒有雞排?這些可能性都是有的⋯⋯






這週不停地亂吃,體重總算又拉回七十公斤。
兩手啤酒快喝完,抽獎依舊沒有中。嘖嘖~這些機會從來不是屬於我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