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

可愛


樹鵲,可愛又聰明。
我試了好幾回,手拿食物高舉;你一下子就飛過來叼走。
且不會弄疼我的手指,太厲害了~你躲在樹梢中看著我餵松鼠。
可惜我沒有帶適合你吃的食物,不然高舉手;你瞬間就過來⋯⋯




不是很穩定是的天氣,我還是拉著拖鞋啪嗒、啪噠在步道上走著。
像古代富有的員外,因為手上拎著一大袋的瓜子⋯⋯



斑龜!你大概都在同一個地方閒晃。很容易找著你~





陽光突然間又露臉了,呵呵~






剛買的瓜子,啃起來聲音特別的響亮。
瞬間樹上的松鼠全都竄出來,一隻、兩隻、三隻⋯⋯
我身邊圍繞了數十隻?伸手到袋子內抓了一把放置地上,趕緊回公司。
員外遇上了整群的乞丐也會撐不住啊~身上大把銀兩也不夠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