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

龜龜們,我來了~


你們倆個頭相當,盔甲相互撞擊互不相讓⋯⋯
阿龜丟進去,相對弱勢;等它再大點再考慮要不要跟你們一起玩。



我今天帶了飼料了,龜龜們吃大餐~




巴西衝啊!今天照片的片幅怪怪的。
手機的APP常用的尺寸一拍就閃退,結果就這比例可拍攝。






班龜!逛了這麼多天,好像只有這兩種龜?







我把頭、手伸進圍牆的空空,很擔心手機掉了。
但這樣拍才能把你們拍的巨大!真的很大隻~




好可愛~這尺寸跟我家阿龜差不多。
吃飯動作也一樣,張口吞進食物,鼻孔噴水出來⋯⋯



背甲也太整齊了,你的主人怎忍心丟棄。








我繞了兩圈,龜龜在水裡、我在岸邊。他們緊跟著我⋯⋯


上次看到你也是在這位置曬太陽,但上次我太急,驚動了你。


我已經把動作放很慢了,你還是發現我。
於是我蹲低躲在圍牆後,偷喵你~







偷看你好一會兒,讓你習慣我蹲在牆邊。
總算可以拍你了,身形跟鋁箔包飲料差不多大,超可愛~
同事:拿網子帶回家。
我:我覺得可以~
同事:被看到你就慘了。
我:撈他的時候,我會多撈一個瓶子上來;說我是工作人員⋯⋯
同事:可行~
我:但池子也太髒了,當下我可能會被罵太混。
同事:真的都沒人在管了,很奇怪。以前很乾淨⋯⋯
我:以前東西都很便宜~
同事⋯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池邊看著你們漂啊漂的,感覺心情好放鬆⋯⋯
轉眼一小時都過了,忘了時間也忘了頭上的太陽有多毒。









我連瓜子都帶在身上啊~
如果公園再出現阿貓阿狗,身上就要帶更多的食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