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

我在這


以往進公園一定是先找松鼠,現在一進去直奔古典閣樓。
在池子邊揮手,一隻、兩隻、三隻⋯⋯今天我一口氣招換了七隻烏龜。
有的突然的就從看不見底的深處,冒出頭在我面前。






一見到我,每隻龜都衝了過來。像比賽似的,誰也不讓誰。


班龜!




我在池子旁的步道走,你們在池子中跟著我游。像是帶著寵物在散步~








別吵架!每隻龜都想引起我的注意。爭著泳道朝我游來~



不跟你們玩了,我該去走一圈消化一下。再去找我的松鼠群⋯⋯


這雕像後頭很多小松鼠,毛都還沒長齊。還沒靠近,就逃了⋯⋯










你們這樣群攻我一個,我荷包撐不住。剛買的瓜子只剩一半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