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

J.S.FOODIES TOKYO


瑩挑了間上回想吃卻沒吃到的店家, 而我心裡卻想著火鍋。
門口排了一會兒後,入內最角落。本以為就是兩人座位,不料店員給我跟瑩六人位。
坐起來超寬敞的,就是上頭的燈光讓我拍照怎麼拍都有自己的影子。
為了閃那影子,照片視角都不好看。




整間店客滿,我也不好意思隨意走動拍照。
僅能拍我旁邊的牆壁,哈哈哈~
我:想吃什麼?
瑩:我看看~
我:J.S.小怪獸套餐。
瑩:漢堡喔~
我:嗯嗯~
瑩:彩蔬炸雞咖哩飯好像不錯~
我:嗯~
瑩:但我想吃凱薩沙拉~
我:嗯~
選擇障礙又開啟了⋯⋯
最後叫了店員又來介紹一次,哈哈~
我:J.S.小怪獸套餐,飲料可樂~
店員:好~
瑩:彩蔬炸雞咖哩飯~
店員:套餐嗎?
瑩:不用~
我:可樂改雪碧~
店員:嗯?
我:我老婆愛喝雪碧。
店員:好~
瑩:我改凱薩沙拉好了。
店員:嗯?
我:彩蔬炸雞咖哩飯不用劃掉,多加一道凱薩就好。
店員:嗯?
我:很亂吧~我每天遇到。
瑩:⋯⋯



雪碧~躲好自己的影子後,咔擦~轉身放好相機。回頭後雪碧沒了?
瑩:這雪碧好小杯喔~我很渴喝完了。
我:嗯~


我:真的是小怪獸,好迷你喔~
瑩:對啊~



對切一半給瑩,
瑩:還可以吧~
我:我比較喜歡火鍋肉片~
瑩:⋯⋯



迷你凱薩,哈哈哈~
瑩咬著她的青菜,我早已吞下那半個小怪獸坐等咖喱飯。
手機上傳來訊息:爸~我在二樓,你們在哪間餐廳?
我:我出去接你。


我:看想吃什麼?自己點。
懋:起司塔塔醬魚堡!
我:好~
瑩:那是漢堡誒?
懋:對啊!
瑩:這邊有義大利麵!
懋:我想吃漢堡~
瑩:喔~
店員:所以是漢堡?
我:對!
店員:套餐嗎?
瑩:不用~
店員:現場客滿,漢堡要等二十分鐘喔~
我:好~





彩蔬炸雞咖哩飯,哈哈哈~咖喱飯!
瑩:你爸爸點的,你漢堡會比較晚來;你先吃。
我:⋯⋯


然後我坐你對面看著你一下子就把我的咖哩飯吃光光了⋯⋯
我只有分到一塊小炸雞!



起司塔塔醬魚堡,
瑩:為什麼沒有薯條?
我:因為不是套餐吧?
瑩:好扯喔~薯條不是送的嗎?
我:我也不知道~


懋:媽,我有點飽。切一半給你。
我:⋯⋯


出餐廳後你們倆不停的喊:好撐~
我的小怪獸漢堡被切走一半,我的咖哩費被搶走!
到最後我只吃到一半的漢堡⋯⋯還有張帳單是我的。
為什麼不吃火鍋?

J.S.FOODIES TOKYO
地址: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
電話:02-2608-09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