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

家長日


懋:爸~社團活動我記錯時間了,是星期天才對。
我:我習慣了。
懋:週六,我想去家長會當義工;半天有嘉獎一支。
我:隨你,反正在家也是打電動。
懋:⋯⋯



起床時,你們倆還在睡。
我自個去了Q漢堡吃早點;明明裡面都沒人卻讓我等了半小時?
食物沒有賣當當好吃,效率沒有賣當當好,價格還比賣當當貴,你就贏在開在家後面。



吃飽,八點做復健等瑩起床一塊重訓。



九點開始上課、十點也有課;就是不見瑩。
最後,
瑩:我太累,你去上就好。
我:⋯⋯
下午約了白白一塊練,早上我有氧做一下就好了。


十二點多,你從學校回來。
懋:爸~我想跟同學去吃燒烤?
我:燒烤!讚!中秋我們都沒烤肉~
懋:嗯~約一點半在自強路,你載我去。
我:⋯⋯
瑩很帥氣的抽了一張千元給你,
因為我抽了兩張千元給你,每週早午餐還有什麼社團費。
每週都有費用要繳,實在可怕~



好久不見得白白,哈哈哈~
要不是新公司離太遠,他真的好想回來。
胸、背、手,一個機器換過一個機器;訓練部位也不停的變換。
白:幹!超累~慢一點⋯⋯
我:這重量已經很輕了,大家都比我強太多了。
白:我們沒有要比賽,而且我們不是單身狗。
我:也是~


還沒運動完就看到line訊息,
懋:爸~吃完烤肉,大家都說我很會烤肉。現在走去同學家,自強路清心那邊,你知道的。到了再跟我說⋯⋯
我:⋯⋯




接到你後,一路聽著你說烤肉的事情。
懋:5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,我們吃到超過時間,店員都沒理我們⋯⋯
我:我好像睡覺~我今天去健身房兩次。也沒吃到什麼像樣的食物。吃了兩顆肉粽,你早上不吃的。
懋:我想去剪頭髮⋯⋯
我:⋯⋯


瑩:買點下午茶回來。
我:⋯⋯
你們倆真以為我很強壯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