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

圓夢炸雞


瑩:我跟你兒子在圓夢炸雞!
我:⋯⋯
瑩:⋯⋯
我:你們自己去吃?都不說⋯⋯
瑩:突然想吃,又剛好有位置。你要來嗎?
我:我剛練完,六點跟大哥上瑜伽課。
瑩:⋯⋯
我:你們吃~
瑩:好~



下午睡醒問瑩:要不要二練?
瑩:你去吧~我快死了,身體很痛。
我:那我跟健身房的大哥去練。
瑩:好~
整週的菜單也都跑完,今天就修一下二、三頭跟肩膀。
之前剛到的器材,放個二十公斤就覺得吃力,現在三十公斤也還好。
練完等六點開課~跟著大哥去放鬆⋯⋯


五點四十五分,
我:大哥要先去櫃檯簽名報到嗎?
大哥:不用,要先去教室鋪好墊子,先佔先贏。
我:有道理~
大哥:我幫你佔位置了,最後面。
我:好~
進教室看到認識的教練弟弟認真地擦拭天花板?
教練:大哥要幹嘛?
我:上瑜伽課~
教練:今天有課喔~
我:對啊~
弟弟下馬椅走出教室,到外頭看課表。
教練:真的有!
我:嗯嗯~
五點五十分,
大哥:為什麼都沒人?
我:不知道?
大哥:我去櫃檯問問。
我:好~我先消毒瑜珈墊。
一會兒⋯⋯
大哥:中秋節取消~
我:⋯⋯
大哥:你還要練嗎?我回家吃飯好了。
我:我想趕去西門町,我老婆兒子在吃炸雞。
大哥:快點去,小心騎車。
我:好~


穿著背心像工人剛下班的模樣,我衝到炸雞店。哈哈~
一路上大家都盯著我瞧?西門町內穿款褲、背心真的很怪。


我:我來了,寶貝~
懋:⋯⋯


瑩:我有幫你拍照,這是第一道菜。我傳給你⋯⋯
我:讚!


韓式年糕香腸串!
懋:爸~我幫你留的,這個超貴的。
我:很貴喔~
懋:對啊,三串小小的兩百元。但真的很好吃~
我:再一半給你?
懋:不~你吃~
我:嗯~


必點炸雞!



泡菜豬肉套餐,
我:飯就給我吧~剛練完好餓。
懋:嗯~
瑩:我還有點一個麵~
我:嗯~





瑩:我一直想試試看魚板,韓劇上好多人吃。
我:如何?
瑩:好吃啊~魚板我吃,麵給你吃。
我:懋哥呢?
懋:其實我不餓啊~陪媽媽來而已。
我:⋯⋯


那我就不客氣嘍~




來了第二次,瑩非常喜歡這店家的服務態度。
下次帶Q寶來嚐嚐看炸雞!

圓夢炸雞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
電話:02-2388-10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