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七十九)


漂亮~我是不是把妳拍的美美的。
要找角度、要挑陽光視角、要那鏡頭耀光在適當的位置。
蹲到我腿好酸,但辛苦是值得的⋯⋯




草皮旁一位老奶奶坐著輪椅,被看護推來曬太陽。
手上拿了好多蘋果丁,不停的投餵。鴿子、松鼠全都瘋狂貼上前。
我拿了包瓜子,沒有松鼠願意理我。新鮮的水果跟瓜子?完全沒得比。
又發現了暴牙的松鼠,這次是兩顆牙齒重疊!
嚇呆了我,看你吃蘋果丁超辛苦。怎麼咬都無法咬碎只能舔舔擠壓下流出的蘋果汁。
蘋果都無法吃了,何況是瓜子。只能無奈的離開你⋯⋯




正常的老鼠,呵呵~我躲在樹幹後,你就探頭看看我?


一次就是叼走兩個瓜子,很怕我搶。



餵了你一陣後,待你卸下心防。直接貼到你臉上拍,哈哈~




我又躲起來了,你歪著頭偷看我。





真的是太可愛了,想摸摸。




不陪你們了,樹下放了把瓜子後;我要去看龜龜了。






是不是颱風天?這雲朵太假。




小巴西很喜歡那大巴西,不停的繞著她。
舉起雙手不停地拍著她的臉頰,我看過這影片就是喜歡的意思。
但大巴西不喜歡他,獨自游走。可憐的單身龜~


又看到你了,第三次了;你總是在平台上。







這回比較不同,因為你爬了半天都上不去?那之前怎麼上去的?





買咖啡回公司上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