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

腳痛


一早起床腳後跟莫名的痛?
痛風?不可能,要是痛風發作,我應該無法走路。
但阿基里斯腱就是不停地抽?
下班後乖乖的到診所報到,又是遇到那位老醫生。哈哈哈~


醫生:這回怎麼了?
我:今天突然後腳跟痛?
醫生:有做什麼事情還是撞到?
我:沒有~心想是不是前幾天練小腿,重量加到一百公斤?醫生已經告誡我不要重訓就不會受傷。
醫生:站起來我看看?
我:好~
醫生:喔~後天性足弓內塌,小腿肌力不足。
我:是喔~
醫生:對!一站起來,足弓就不見了。去買有鞋子有撐足弓的。
我:好~
醫生:吃點消炎止痛的然後做一下治療就好了:
我:好~
做治療問了復健師為什麼會這樣?
復健師:有可能是阿基里斯腱太緊繃讓你痛,多做拉筋、伸展。
我:好~
每個人看的角度都不同,感覺都是原因。
上半身真的太壯了,雙手、軀幹肌肉量全部都是+2,只有雙腿+0。
下半身扛不住上半身了,我想每週要練兩次腿,讓他慢慢跟上。


不是痛風就沒差了,打開我的雪碧。
便當、零食通通吞下肚⋯⋯


沒多久瑩下班,更狂。
我:你吃肯德基?第一次自己買!
瑩:我看到廣告,好像很厲害。椒麻的口味⋯⋯
我:才運動兩三天,就學著大吃大喝了。厲害!
瑩:我現在兩小時就會餓,很奇怪?
我:正常啊~兩小時大概就消化完了,我也是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