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七十七)


太美了~不枉費我躲在樹蔭下,還讓好幾隻松鼠打頭。
為什麼要打我頭?因為我來不及滿足他們,五、六隻都在我頭上。
怎麼可能一次滿足所有人,且我還要拍照。
一吃光,就坐在樹上撈我頭髮,示意快點我吃完了⋯⋯
換了好幾次位置,總算拉到那道光線。讚!



發亮的大樹,石椅上頭居然沒有吃飯的上班族?


藍天白雲加上火紅的涼亭,亭下躺了好幾個黑黑的遊民⋯⋯



叫了一隻大巴西過來,但沒拍到。因為它探頭看了看我後,又潛到最下層。
我還來不及躲我的影子,拍攝角度也還在移動,它就閃人了⋯⋯


手機沒有望遠,想枯樹沿著新光三越繞的畫面,始終沒辦法~


不知道是不是跟上回同一隻鳥?
有積水的地點相同,鳥的花色也一樣。
還有他跟上回一樣都不怕我。








真的太太太可愛了~柔軟的身體趴在樹幹上。


真的太爽,你癱這模樣。我想拍仰角,得要蹲多低。






什麼姿勢都有,太好笑~









我站在這棵樹下半個多小時,整個上半身跟你們差不多高。
只有下半身露出在外,就這樣我嚇到兩位阿嬤?他們在旁邊步道散步。
經過是樹叢內有東西晃動,突然間我的頭冒出來?哈哈哈~靠腰~我也被嚇到好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