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

漂亮的龜殼


自從阿龜看了醫生後,
醫生:這龜殼不行,太醜。全部都錯甲⋯⋯
我:⋯⋯
之後,看到烏龜時,我都會特別的注意龜殼。
二二八公園內的烏龜,真的是都很漂亮啊~
怎麼還會被主人放生?



我叫松鼠,松鼠沒來;你倒是飛到我頭上。哈~









毛髮應該就沒有錯毛的問題,每隻都很可愛~
天天來餵食,我已經可以摸你們的手手了。我想摸摸頭的日子應該不遠了⋯⋯



想帶著家裡阿龜的飼料來為你,每天出門總忘記。
這池子內有不少的班龜,大大小小;本以為你這身型只有妳一隻。
結果我發現了兩隻一塊出游,都長一個樣。




老巴,你的鎧甲也好美~
比我家的龜還乖,舉手就游過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