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

哪裡怪怪的?



週五運動後,吃了芝麻街安親班旁的便當店?
拍了照傳給瑩,問問需不需要幫忙買?
瑩:那是?安親班旁邊那間?醬料、排骨很像?但是份量我記得不是這樣?怪怪的?
我:對!就是那家。我覺得醬料跟白飯沒有縮水。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
中午吃什麼雞絲麵?根本不會飽!
同事很貼心的把麵都給了我,當下有一點點飽足感。
但四點多就餓了,在健身房撐到六點就受不了。
天天陪我訓練的愛麗絲弟弟確診了,人沒來。
有點孤單,加上肚子餓;直接閃人~


等等要復健,挑了骨科旁邊的便當店。
我挺喜歡這家的口味,但你不是很喜歡。


份量變少了,想吃兩個;心想等等買些鹹酥雞回家跟你一塊享受好了。哈哈哈~



我覺得吃雞肉鬆弛劑、止痛劑的效果比這好。
吃個兩包就不痛,來這待著就因為集點卡上有空格未蓋滿。
有點強迫症的我,真是糟糕~


每週換水,你愈來愈不聽話。
不時地吵著要吃就算了,連我伸手抓你起來洗澡;你都會拚命抗拒。


水缸右上一個小小的月亮,但阿龜看不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