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

無重量訓練法



瑩:我大姐心情不好,我帶她去好市多逛逛。
我:去吧~我去健身房二練,強化腿。
瑩:我問問懋哥要不要去?
懋:不想~
我:⋯⋯
瑩:姊姊會去喔~
懋:⋯⋯
瑩:你可以買你最愛的鮭魚壽司。
懋:⋯⋯






吃飽飽超舒服~
瑩還幫我買了一罐高蛋白兩千多元,笑死~
因為她在健身房聽到大哥們說:你老公都沒喝高蛋白也吃很少,練那麼辛苦都沒變壯⋯⋯
於是幫我抱了一罐回家,最近聽我喊身體痠痛,也都沒有回話了。
因為她自己隨便拉個兩三下機器,沒重量式的重訓,痛一個星期。笑死~
見我好幾台機器,重量全部灌到極限的重量再訓練。總算能體會到了,我的痛是正常的。
我:要插重量,那個都沒重量搞屁。
瑩:推不動啊~
我:一週至少練三天吧~
瑩:練一次痛一週,怎麼練三天?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