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

瑜珈勇士


下班後進健身房,見到熟悉的同好一個個打過招呼。
又被澳門哥抓去臥推,剛起身被阿志大哥邀約一塊去上有氧。
大哥:週五這個男老師教得不錯,動作很慢;都是基礎的。適合我們倆個人。
我:好~
五點四十五分櫃檯簽名報到後,兩個鋪好墊子坐在裡頭了。哈哈哈~
永遠都是最後一排,因為動作都跟不上別人。
我:大哥,近來的男教練長得很漂亮誒?
大哥:對~奇怪。
我:難怪大哥很喜歡上這堂~
大哥:呵呵~我早上也上過這個老師的課,應該是代班。
我:嗯~



上課前,下課後就會滿身汗;拍照就不好看了。
下犬式、勇士一式、勇士二式、勇士三式⋯⋯
我感覺快去世了⋯⋯
不停的搖搖晃晃,這老師的課我上過三次。
很棒的老師,會幫我擺磚。
老師:同學不要放棄,你的進步空間最大。慢慢來不要勉強自己;一個磚不夠就疊兩個⋯⋯
我:謝謝老師~


六點五十分,老師關燈要大家躺著。慢慢的呼吸、靜下來⋯⋯
最後坐起來,要大家對自己說:感謝身體帶領自己做完今天的動作,謝謝~
呵呵呵~說完這句話就是下課了~全身汗~
下樓後趕緊拐到更衣室拿包包走人,免得又被人抓去重訓。
滷牛腱+紅毒蠍椒+日本最新啤酒,讚!






九點多就睡覺了,昏睡到隔天六點半。
每次上完瑜珈課,總是睡得不省人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