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

下雨


三個颱風接連的來襲,沒什麼災情;就是雨勢頗強!
暴雨、出晴的戲碼像變臉表演似的令人稱奇。
吃飽後盯著外頭的窗戶,陽光一閃一閃的誘惑著我出門⋯⋯



買了包新鮮的瓜子,松鼠們!我來了~


池塘邊步道上站了好幾位婆婆媽媽,每個人都拿手機拍那群烏龜。
我也貼了上去,白鷺鷥是指揮家,下面成群的烏龜是演奏家;整個池塘就是舞台。



一隻松鼠也沒有?




我鑽到每棵樹下抬頭看,真的都沒有松鼠。




總覺得這閣樓是斜的?手機水平儀確定是水平,電腦上抓導線放大看。歪一邊?


招手叫了隻烏龜過來,這龜來頭不小。手拿+10武器,閃閃發光。



有葉子?沒葉子?








雨後空氣好,畫面顯得特明鮮明。









我在紀念碑下待了好久,一個水窪拍過一個水窪。
晴天拍影子,雨天拍倒影。讚!






一點點細雨讓我頭皮涼涼的,
共識十年的同事最近也為樂髮量減少而困擾。
年紀到了,面對它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