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七十六)


一年多了吧~這光景消失太久⋯⋯
前陣子還讓人以為松鼠都滅絕了呢~
颱風過後怎回事?大家都衝出門散步!



踏入公園後兩旁就有松鼠到處跳、追逐。
開口一叫,一隻隻排排站等我發糧食。真乖~






好久沒被數十隻松鼠包圍了,以前包圍的松鼠都沒你們這麼熱情。
瓜子一把一把的撒出去,怎樣都不夠吃。瞬間半包瓜子就沒了⋯⋯
一沒得吃,大家都靠上來摸我的鞋子、褲子、手。
雙手高舉採坐姿看著我,我心融化⋯⋯又是一把一把丟出去。
國庫快光了,我得要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能採取一對一模式,一隻一隻引到別的地方。
這樣就是慢慢餵食,好好拍攝;不然一個打十個,一張照片都沒拍,瓜子還噴光光。


超大的水缸,那兩隻巴西在水裡嬉戲。想把阿龜給放過來⋯⋯









不知為什麼小巴西不停的親大巴西的嘴?
大巴西怎麼都趕不走小巴西?遠處見著一隻箱龜!
我把他喊了過來,三隻龜碰在一塊?一會兒又各自離去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