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

練腿


週日的雨勢明顯比昨天還要大,走路到健身房連褲子都濕了⋯⋯
這種天氣,健身房內還有十幾人在訓練?毅力真驚人!




本想吃麥當勞的,豬肉滿福堡配上熱美式。
手遊解個每日任務,在悠哉的近健身房訓練。
但雨勢實在太大,傘都快被吹壞掉。最後順路的全家便利商店吃飯糰。
第一次進來這間全家,這區域用不同的磁磚區隔開賣場,很漂亮~


我帶著瑩把走完一半的練腿器材,
瑩:我不要了,太累~
我:⋯⋯


遇到認識的弟弟請他幫我們紀錄一下。
我:知道我很認真了吧~器材重量你都是一片,我都是差到底最重。
瑩:嗯~
我:別說什麼不想變壯那屁話,我重量灌到滿;兩隻腿的肉量是+0。只有雙手跟軀幹+2,沒那麼容易。
瑩:我的是-1。
我:新手3-6個月甜蜜期,肌肉增加最快。你要好好保握!
瑩:我只想上上課程,沒有要變壯。
我:⋯⋯
練完腿後到樓上放鬆,剛有遇到戰鬥有氧開始上課。
裡面只有兩個人,一個老師一個學生?
我:你還行嗎?
瑩:走啊~
於是我們倆進了教室,半小時後;課沒上完就逃出來了⋯⋯



回程買便當搭配叔叔的辣椒醬,痛快!
瑩: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我:對啊~
吃飽,我就跑去睡午覺了。哈哈~
醒來後發現瑩在沙發上也不知睡了多久?
只有你吃飽後還是在書房打電動⋯⋯
什麼繁星、東吳、輔大,我覺得都是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