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

颱風天


懋:爸~颱風下大雨,我社團剛結束;你不會去運動對吧?
我:下雨,不運動~
懋:幫我買晚餐,一個便當還有滷味。冰箱飲料也沒了⋯⋯
我:⋯⋯



一天給你兩百,然常常不去吃晚餐要我買。
明知我討厭下雨天,雨天不喜歡出門;晚餐就直接Line我點餐。
週五是最忙的,下班後阿龜水缸抽乾、洗一洗,近一小時。接著歐陸爬缸,最後盥洗⋯⋯
等忙完後坐到沙發上,桌上只剩一個便當,其他沒了。你早進書房跟同學連線打電動了。
我在客廳喊:社團如何?
懋:還不錯~很多人~
我:喔~
懋:社團老師是之前這邊的社長,又回來帶。
我:那麼熱愛社團。
懋:對啊~最近社團要出去跟別的學校交流,我要參加。
我:好~有認識新同學嗎?
懋:班上九宮格一組,選一個代表上台報告。
我:不會是你吧?
懋:第一次報告九宮格右上角的同學,就是我。
我:⋯⋯
懋:第二次上台報告,九宮格眼睛最大的同學。也是我~
我:⋯⋯
懋:第三次上台報告,九宮格頭髮最長的同學,還是我~
我:我帶你去理髮~
懋:不要!
我:還有什麼事嗎?
懋:營養午餐費單子在玄關桌上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