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

有點累


五點多晾完衣服,看你們倆還睡的熟。
兩隻陸龜四肢癱軟呈大字型,頭歪一邊貼著龜殼邊緣。一樣睡死~
只有阿龜大清早拚命的打著水花要我起床餵它。
覺得今天特別累?一天練兩回還要上壺鈴、瑜伽課,有點要命。



打到忘我,最近迷上末日後第五十三天。
不到一週的時間,我玩超過二十個小時⋯⋯
手機時常打到沒電,直接關機。


吃飽先踩個腳踏車,再下樓練腿。
快九點廣播上說:活力躍碰即將開始。
立馬敲了瑩:上週音響壞掉,我們沒上到的課,要上嗎?
瑩:不了~我想睡~
我:⋯⋯
練到近十點,廣播傳來:基礎壺鈴將開始。
馬上再敲瑩:基礎壺鈴,要不要上?
瑩:我很累~你上就好。
我:⋯⋯


自己上課多無趣,我跑到全聯理髮。
九點五十分,快速理髮門口坐了兩位大姐。嘖嘖~
心想不妙了,上回也遇到他們倆。花一百元剪一個頭,哪邊要修、哪邊要剪?
兩個人讓門口一堆人等到放棄,全部退票。
我這麼有耐心的人等了一個多小時後,發現才剪完一個。
要再等一個多小時後才換我,我也火大了。進去罵了店員也退票了。
這次不知道要等多久?十點開門,我瞄到店員?店員也看到我了,她看起來很緊張。
十點一到,兩位大姐進去後。我一個人坐在外頭,繼續我的末日世界。
喪屍打死後又不斷的復活,實在靠爸~突然螢幕一閃全黑,壞了?
電源壓了壓,顯現出電力不足。唉~
也只能發呆坐著等,
全聯大門隨著客人進出不停的開關,我就正面對大門坐著發呆。
有點想睡,剛的有氧加上重訓。突然的放鬆,昏昏的。
妹妹:大哥,請問能麻煩您一件事嗎?
我:我結婚了~
妹妹:不是,您PXpay有升級嗎?
我:我有下載PX,但不知道有沒有升級?
妹妹:能幫我升級嗎?
我:我手機沒電。
妹妹:⋯⋯
我:⋯⋯
妹妹:真的沒電?
我:我真的結婚了。
拿起手機按下電源鍵,電力不足無法開啟!
妹妹:真沒電!
我:真的沒騙你。
妹妹:我去借行動電源給你,再請你喝咖啡。大哥等我⋯⋯
我:好~
舒服,有電了;我繼續在末日世界活動。哈哈哈~喝著免費的咖啡~
也不知道玩多久?我後面排隊的人愈來愈多。我回頭看著裡面的店員愈來愈不安。
一會兒,兩位大姐低著頭推門出來;店員衝出來說:換你了。
我:好~
店員:不好意思~我有跟那兩位大姐說過,不要在假日來剪。
我:你應該直接拒絕,花一百元讓妳剪兩個小時的頭髮,為什麼不去理髮廳慢慢剪⋯⋯
店員:對啊~我有跟他們說過。
我:每次都兩個人一起,你一個上午就剪兩個人。你時薪五十元嗎?
店員:⋯⋯
我:跟他們說去別的地方剪,你看門口又排一堆人。就為了那兩個人?
店員:嗯~你想怎麼剪?要洗頭嗎?
我:12分,旁邊3分。不用洗~
店員:好~
不用十分鐘,理個光頭出來。哈哈~
我:我上次生氣是因為我買了牛奶,然後我等了兩個小時還輪不到我。
店員:我知道~
我:我現在要去買牛奶了。
店員:好~再見~




到家瑩幫我煮好個人鍋,爽!吃飽再瞇一下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