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

早餐,我來


瑩:明天不要去麥當勞吃,早餐我煮。我有漢堡還有海鮮排⋯⋯
我:好~怕你起不來而已。
瑩:我都很早起,只是沒起床。
我:我其實很富有,只是身上沒有錢~
瑩:⋯⋯



中秋節時,咖啡店的店長送禮,三種不同的餅乾還有很多高級耳掛。
到底泡那一種好,店長特地提醒這豆子很好,要記得留著自己喝⋯⋯




還在選擇障礙時,
瑩:泡這個快過期的;新鮮的先留著。
我:⋯⋯



瑩:如何?
我:不錯吃~
瑩:我妹送的海鮮排,很好吃。我上次也自己弄⋯⋯
我:嗯嗯~十點要上瑜珈課。跟大哥約好了。
瑩:好~


十點上課,九點五十分就坐滿了。最後裡頭一共擠了二十個學生。
為了等瑩,到的時候櫃檯簽到排了長長的人龍,還擔心沒位置。到處找大哥在哪?
準備打電話問問大哥,結果上面有訊息。瑜珈墊都鋪好了,最後一排。哈哈哈~
下課後,老師見到我!
老師:同學,我對你很有印象:你很有潛力,不要放棄喔~你的成長空間比其他人多很多⋯⋯
我:謝謝老師~
大哥跟瑩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,
大哥:老師只記得你,太厲害了。
瑩:老師不停地稱讚你,真好。
我:哈哈哈~



上午瑜珈課帶一點重訓,下午正式重訓。
跟著澳門哥不停的推胸,最後架上硬舉沒有帶拉力帶,繭直接整個被拔起。噴血!
澳門哥今天深蹲一百二,超猛的。我到一百就止步,覺得不適。
回家後又昏睡了⋯⋯這樣下去會不會死掉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