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太巨了


週五晚太累了,週六運動後睡完午覺才幫你換水。
把你放到你小時候的水盆內,完全不能動彈。只能不停的轉圈圈⋯⋯
我跟瑩邊看邊笑,尤其是你用手掌推臉盆。
大掌一推,身子彈向對邊!殼就撞到了。




乖乖,別亂跑。不敢把你放到浴缸內,上回你爬個不停。手掌流血,嚇到我了。



水抽乾、洗水缸;最後用海綿把最後的積水全數吸乾,再擦乾。





我換了擺設,你很不習慣。摸索許久,最後開心地爬上石頭。
這樣擺放石頭會讓污垢全卡著,為了不讓你亂動加溫棒也只能這樣了。
不然加溫棒都被你踢到直立起來,沒在水裡。我很怕它爆掉!
換乾淨的水,舒服吧~



你們倆的爬缸,我也全部清空、擦拭乾淨再鋪上乾淨的爬蟲墊。開上加溫燈,爽快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