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picture


連得兩天的飯局,今天中午有空到公園散步了。
一路上都沒半隻松鼠?溫度也不算太熱,就是見不著?
晃到古典閣樓,走進到底四個外國妹妹坐在一旁了天。
聽不懂說些什麼?拍了幾張照準備離開。
外國妹妹:picture?
我:⋯⋯
雖然我聽不懂,但國中又好像有教過。
看了她遞手機給我,我想應該不是想要我聯絡方式,那只剩下拍照了。
四個人站在逆光的閣樓下方?拍出來黑黑的,但他們依舊很開心。
要是我會說英文,就把你們拉到另一頭拍。順光,更美。



這頭是不是比較好!你們在後頭陰影下,加上逆光。沒救~



連你們都知道不要在陰影下讓我拍。







繞了一大圈,常見松鼠的樹上都沒有?放棄~
只剩一把瓜子,想趕快用掉好買新鮮的,卻事與願違。


一圈下來只拍了一張,紅花綠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