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天天



又週五了,連著整週都在臥推的澳門哥。
只有週二、三他休息,會跟著山友去爬山。其餘的時間都是臥推!
澳門哥:胸就是要每天推、天天推,讓它習慣才會長大。
每天下班後,五點出頭進健身房。
澳門哥就開心的向我揮手,快來~
我已經連續推了好幾個月了,最近大手怪弟弟也加入了⋯⋯



六點瑜伽課,
阿志大哥:要天天拉筋,古人:筋長一寸,多活十年。
我:我幾乎天天都會開影片在家學習瑜伽。
阿志大哥:很好~
週五晚、週日早,固定跟阿智大哥上瑜珈課。


不管是天天推還是天天拉,我覺的天天吃比較重要。
一個月沒喝酒了,看了抽血報告還加做超音波掃描腎臟。
醫生:指數還是高,先吃三個月的藥再會來檢查。
我:嗯~
真害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