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運氣不好


很狂妄的雨勢,打在身上的風也挺大。要不是我有點份量,可能會被吹走。
不過手上的傘就沒那幸運了,風一來傘架就骨折了⋯⋯
懋:爸~我不要便當其他都可,不然外加十個韭菜水餃。
瑩:不要炸的、滷的、烤的,其他都可以。
我:⋯⋯



嘖~走了大老遠。


想買蔥抓餅給你,買鴨肉冬粉給瑩。都沒開?


買了潤餅捲給瑩,還有旁邊的豆花。


幫你買了羊肉炒麵。
在大雨中到處尋找食物花了我一個小時⋯⋯
我想買鹹水雞,也沒開。


一早也是暴雨,幫機車加滿油。轉到前面一點的打飽嗝早餐店。
門口一堆外送人員還有等外帶的,呼~下雨跟排隊,我最不喜歡的統統一塊來。


你說那個匠吐司,巧克力口味的放盡烤箱一下子。
裡頭的巧克力醬會化掉,超級好吃~幫你去買了兩個,順便搭配咖啡。


瑩弄了一排花椰菜!






開動嘍~雖然運氣不好,至少大雨天的不用上班。還算幸福~
話說你都高中了,三餐都還要爸爸出門買回家,有點糟糕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