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

睡過頭


週日約好上瑜珈,最喜歡的瑜珈老師。
起床發現居然已經九點多,幾年了我還真不曾睡超過八點。
自從上瑜珈課後,每天起床都很晚。
瑩:身體放鬆更好睡啊~
我:你也不差,之前天天靠腰睡不著。現在呢?沒有重訓才上課你就昏睡了⋯⋯
瑩:⋯⋯
我:來不及吃早點了,直接去健身房吧~
瑩:好~



上週二十個學生,這週十八個學生。這老師真的很熱門。
提早半小時準備排隊,還有把教室最後面的位置霸佔起來。
每次上完課瑩不停的說裡面的同學身材好好,那同學姿勢好標準⋯⋯
我:哎~去重訓先把蝴蝶臀進化成蜜桃臀吧。
瑩:什麼是蝴蝶臀?
我:去谷歌~
瑩:好醜~什麼蝴蝶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