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

買飼料


好療癒啊~但實際養過之後就會發現這是假的。
光是家裡兩隻小龜,每天回家後全部都是大便。
餐盤、水盆,腹甲上全黏了大便。光是清洗就要費不少工夫⋯⋯



哇啊~我最喜歡的黑龜。


前陣子差點就入手的果核龜,兩千到五千不等。
心想還是活下去比較重要,錢就留著吃飯了。


傻乎乎的屋頂龜,一千元上下。也是挺萌的~
等我退休後,時間多了就能把你們通通收編⋯⋯


跟認識的女店員聊了一會兒,帶了兩瓶飼料回家。
之前買了包牧草的飼料,健康營養。陸龜寧願餓也不吃。
我:為什麼那包牧草的龜不吃?
店員:我也有買啊~哈哈~家裡的龜也不吃⋯⋯
我:⋯⋯
店員:但我解決了他不吃的問題。
我:怎樣處理?
店員:因為這飼料不夠香,所以⋯⋯
我:噴點香精嗎?
店員:不是,拿別飼料跟它混在一起⋯⋯
我:我也有混其他飼料,但龜會挑其他飼料。牧草的全留下~
店員:要用果汁機打成粉,然後灑在青菜上面。他們就會吃~
我:太麻煩了~
店員:沒辦法~
我:我還是再買兩瓶新口味給他們好了。
店員:這也可以~

有魚兩棲爬蟲專賣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14號
電話:02-2995-57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